Spellbound

俗了

花房姑娘

花房姑娘

1992年的深圳沸腾着,邓来到深圳指点江山,登楼笑谈改革开放新规划。那来了一阵深圳的,全国的春风。风吹过深圳,吹到乡间田野,吹起了女人放下的头发,吹散了清晨未散的雾气。它吹开了一条路,路的尽头在将让两个人彼此交汇
1992年,秦秀云在丈夫去世后带着女儿秦巧离开农村老家到了深圳。她同女儿哼唱着春天的歌曲踏着春天的风,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。只是她在面对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和建设用地时第一次慌了神,但是红绿灯一改变,她就只能拉着巧巧顺着人潮往着对岸一步步挪动。
1992年,杨漫拖着行李箱离开四川前往深圳,她同她的过去割裂,自以为时同她熟悉的又厌恶的一切割裂着,她坐在火车上看着往她身后流走的山川土地,陷入对未来不可期望的迷惘。
1992年,她们相遇在深圳

秦姐,你说女人和女人能..。能做那什么吗?”
“哎,你这小姑娘整天都在说些什么不规矩的话...”
“秦姐,你说我能喜欢你吗”
“哎,你啊...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Spellbound | Powered by LOFTER